顾紫晰(见过王晰版)

锦瑟无端五十弦,afd同名

小兔崽子 154


  第二天晚上,曹恩齐按照约定和黄子弘凡碰了面。


    “走吧,训练场上走两圈?”黄子弘凡一马当先往前走,这个点训练场上总有人运动或者散散步,他们两个混在其中都算不上突兀。


    “你想说什么?”曹恩齐皱着眉跟在人身后:“有什么目的?”


    “这么警惕?”黄子弘凡边走还边和身边路过的熟人打招呼:“你不是早就想知道我为什么会来五师吗?”


    “我想知道你就会说吗?”


    “原本不会。”


    “现在呢?”曹恩齐摸不清楚黄子弘凡的路数,这些天的训练他看在眼里,他不得不承认,黄子弘凡是天生的指挥,不能说毫无弱项,但很明显的,各项素质都高于这一批的新兵,甚至大部分数据都能与五年以上的老兵媲美。


    “现在……”黄子弘凡轻轻笑了笑:“我需要你,换句话说,咱们俩可以合作。”


    “合作?”曹恩齐有点警惕:“你哥哥是阿云嘎吧,合作你应该有更好的人选,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老兵,没什么值得你看重的。”


    “我记得前段时间你说全军大比,新兵前五十如果在老兵比拼中拿名次有额外奖励。”黄子弘凡对着远处做了个狙击的手势:“那个奖励,我需要。”


    “你想出去做任务?”曹恩齐眉毛越皱越紧。


    全军大比中拿名次的新兵有两个奖励二选一,一是奖金,二是可以加入想加入的小队。


    黄子弘凡不缺钱,那就只能是想出去做任务。


    “你可以这么理解。”他想要的当然没有这么简单,但这是他必须经历的事:“我记得,你的小队还没解散对吧。”


    “你想加入我的小队?我的队伍只剩下我一个人,只有我们两个上面不可能让出去的。”曹恩齐停住脚步,转身要走:“这个要求我不能答应。”


    “我大约在一年前认识过一个人。”黄子弘凡的声音不大不小:“我记得,他叫肖何,脸长得挺嫩,身手不错,脖子上有颗痣。”
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!”曹恩齐几乎是冲了过去,扼住黄子弘凡的衣领:“谁?你说谁?”


    “放轻松点。”黄子弘凡双手举起来,做出一副无害的样子:“现在,只有我,你也只能找我,所以……不要这么紧张。”


    这边的动静的确引起了旁边人的注意,黄子弘凡一只手放下,搭在曹恩齐臂弯处轻轻用力,打下了对方的两只手。


    他甚至还有空对旁边的人点点头,示意对方他们俩只是简简单单的在讨论实战动作。


    “我不相信。”曹恩齐逼迫自己冷静下来:“你这个背景,能知道他很容易,况且,你不是只能找我,你能加入的小队那么多。”


    “但是没有指挥的,只有你。”黄子弘凡笑着,声音越来越低:“只有你的队伍人最少。”


    最好掌控。


    因为这支小队在当年出任务的时候,除了狙击手,其他人全军覆没,小队唯一的人拒绝并入其他队伍,最后只能不了了之,保留小队头衔,但不能单独执行任何任务。


    “一个名字,你说服不了我。”曹恩齐深吸一口气:“况且,任务最少四个人,只有我们两个,出不去。”


    “这个不需要你担心。”黄子弘凡往前走着:“至于证据。”


    “我有。”


    “有什么?”


    黄子弘凡像是引诱天使的恶魔,在月光下前行:“照片算吗?”


    “我要看过才能决定。”曹恩齐声音发紧,他努力模仿自己之前的指挥和人谈判的样子:“况且,你能不能出头还是两说。”


    看看,没有你们在,我模仿着你们的样子,也能很好的继续前进。


    “这个不需要你担心,当然如果我没有拿到奖励。”黄子弘凡显然比他游刃有余:“那应该担心的人,是你。”


    “毕竟,我还有别的选择。”


    “而你,除了相信我,别无选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赞评

评论(43)

热度(3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