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紫晰(见过王晰版)

锦瑟无端五十弦,afd同名

王晰×阿云嘎 2

 (实践向  小圈预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云嘎不是没有实践过,可没有哪一次让他觉得如此的难熬,他抓着自己的裤腰,乞求似的望向对方。


    “啧。”王晰皱了皱眉,手里拎着的皮带就重重抽了过去:“撒冷的。”


    猝不及防的一下,只抽到阿云嘎往“”前冲了一下,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身后又被追着抽了两记。


    “我刚刚说什么没听见?”


    男低音比这皮带的动静还小,阿云嘎听着不是特别真切:“啊?”


    “啊什么啊?”王晰在他膝弯处不轻不重的踹了一脚:“不是能吗?我刚刚说什么重复一遍。”


    即使没有母语羞耻,阿云嘎在这种场景下也难免红了脸,他不是不知道王晰要什么答案,只是单纯的开不了口,这会儿哪里还有早上那股子天不怕地不怕的气性,可怜兮兮的,倒是真像个被哥哥教训的孩子。


    “说话。”王晰抬手又是一下,不惯着他,都到这个场景了,还要什么面子,况且,他冷笑一声。


    手机那头怼天怼地满口鬼话的,不正是他阿云嘎吗?


    “站着挨…”阿云嘎的声音低,比平日带着共鸣的男高音不知道低了几个八度:“不能动。”


    “我话是这么说的吗?”


    那边也不管他的反应,王晰站在他身侧,皮带雨点似的抽了下来。


    这回阿云嘎学乖了,脚趾抓地,双腿紧绷,是真的没敢移动一丝一毫。


    可身后的人没有因为他的乖巧而放轻哪怕一丝力道,皮带的声音甚至比人声更高,阿云嘎不用转头都能想象的王晰那一脸平静的样子。


    不能移动,这比挨打还要来的难受,阿云嘎分不清楚王晰到底是什么意思,约实践也没说上来就打人的啊?


    他犹记得之前为数不多几次的实践,两个人得聊聊天,得说好姿势,然后定个场景,或者是约定个安全词,倒也没有哪次是真的上来就动手的。


    你怎么不按照套路出牌?


    小嘎难得有点委屈,都是光明正大来约实践的,你不能因为咱们俩熟就直接动手啊?


    但他不敢说,他和王晰相识多年,之前也不是没有犯浑的时候,哪次不是被当哥的一顿打归置的老老实实。


    突然一个念头闪过去,阿云嘎往前错开了半步,王晰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手腕一顿先把动作收了回来,生怕伤着哪个不恰当的位置。


    “晰哥…”他可怜兮兮的转头:“我脱。”


    如果说王晰之前只是先把气氛做足了,那现在是真的带了几分火气。


    “腿不想要了?”他两步走过去,抬腿把人踹倒在沙发上:“有嘴用来干什么的?”


    王晰踩着沙发,然后附身去看阿云嘎的眼睛,一只手掐着他的下巴,拎着皮带的那只手在人脸上轻轻拍了拍:“嘴不知道用?信不信我让你明天戴口罩出门?”


    明知道对方只是说说而已,阿云嘎还是不自觉的白了脸,他咽了口唾沫,试图润润自己干涸的嗓子,可这是只个徒劳的手段,他抬眼去看王晰,那双狭长的眼睛里,充斥着怒意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”他想偏过头去,可下巴上那只手死死钳制着他,不让他有任何动作。


    可,这真的是该死的性感。


    阿云嘎承认,这一刻像是被蛊惑了,那只成了精的千年的狐狸把他死死攥在掌心里,刚刚成年的狼崽就乖顺的跟着对方走了。


    实践追求的无非是两种可能,一个是寻求疼痛的刺激,而他是第二种。


    在阿云嘎这个年纪,能教育他心疼他的人太少了,只有这种不清不楚,又充满了暧昧的场景中,他可以暂且放松自己,把自己当真当做一个需要被教训的孩子,试图从中得到一点点的慰藉。


    王晰是他认识的人里面,很少见的能让他心甘情愿被压制的人,无数次的实践中,他都在想,如果主导者是王晰就好了,可他觉得自己有些卑劣,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背德感。


    而如今,这个问题解决了,他梦寐以求的场景就出现在他眼前。


    阿云嘎的汉语水平很难描述自己现在的心情,又为自己的处境感到羞耻,又想让他再凶一点,就像是之前教训孩子那样,让他少一些压在身上的负担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?”王晰嗤笑:“不是说是实践过多次老手吗?之前的主就是这么教你规矩的?”


    那双大眼睛眨巴眨巴,带着点软意盯着王晰的眼睛,让他不经意间想起了之前在夜市摊上见过的兔子,眼睛红红的,软软的。


    “我…”阿云嘎张了张嘴,不知道为什么,之前实践中的自在完全不见了踪影,被许多主调侃过的上位者气势也不知道躲在了身体的哪个部位,他只是徒劳的躲闪着眼神,又被脸上不轻不重的一巴掌抽老实了。


    那一下真的很轻,连个红印都没有,可就是这么一下,手下的人就乖巧了不少。


    “我错了。”阿云嘎舔了舔嘴唇,像是无数个被哥哥管教的弟弟那样开了口:“哥哥罚我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突然温情了我也不知道

  就像我搞不明白为什么在这种场景下,阿加晰会这么好嗑一样

  搞不懂搞不懂

  点赞评论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1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