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紫晰(见过王晰版)

锦瑟无端五十弦,afd同名

理想之城 98

  陆简的热度一直在增加,在一场场的表演中累积的越发丰厚,抖音的粉丝飞速的破了五十万大关。


    魅影的幕后花絮在乐茧同步上线,这次,终于没有刻意的剪去陆简的部分,整体就显得非常完整。


    纪录片从筹备开始,陆简这个第三制作人迟迟没有出现,雷纳导演有点不开心,阿云嘎郑云龙解释她这两天生病比较严重,对方不相信。


    屏幕一黑又亮起来,就是雷纳导演在这边发脾气,转头看到陆简的那一幕。


    弹幕都笑疯了。


    “导演上一秒:制作人也不可以不出现!下一秒:哦~我的缪斯~你应该多休息几天,不来也没关系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“导演是懂双标的!我们小姐姐这么可爱!谁能不双标!”


    “从后面回来的,要感叹一句,翻译居然也是小姐姐参与的!?她怎么什么都会!”


    纪录片尽量多的录制了他们排练过程中的“花絮”,如何做翻译,如何做舞台,如何排练。


    陆简在这里出现的频率尤其高,她什么都参与,什么都涉及。


    “她是不是有点太全能了?真的假的?”


    “应该是真的吧,毕竟是茱莉亚免试全A!”


    “本茱莉亚学生现身说法,Jane真的是我们学校的传奇人物!”


    “牛哇牛哇!”


    陆简本人并不知道这件事,她向来不看评论也不关注这些,她这会儿正在琴房站着挨训。


    “怎么又唱飘了?”廖昌永皱着眉:“是不是跟你说过这里不需要那么多修饰?情绪给到就可以了,修饰太多反而是累赘。”


    这是陆简从回国以来,第一次正式跟着老师扒谱,小孩儿在舞台上游刃有余,下了台面对老师,还是得老实,那些习惯性的错误又被一一指出,然后一一改正。


    陆简应了一声,在心里面唱了一遍,然后又开了口。


    “对~就是这样。”廖昌永点了点头,又指着谱子给人往下顺:“继续往下。”


    其实陆简已经很难有这种机会跟着老师扒谱,廖老师忙着做茶花女,她忙着做魅影,各忙各的,在一个城市都很难见面。


    她偷眼去看,然后又在心里为这种难得的放松偷笑。


    “练唱还能跑神?”廖昌永沉了脸,手上的棍儿就急急的往人身后抽了几下。


    “错了错了!老师轻点!我晚上还演出呢!”陆简没敢躲,可嘴上也不闲着。


    “嗯。”廖昌永冷哼一声:“今天演出结束,来我这儿报到,今天给你讲过的地方,再错你试试。”
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!”陆简就笑:“您没看营销号怎么说我吗?天才音乐少女,不可能在同一个地方,摔两次!”


    “陆简,你真的这么觉得?”廖昌永看着她,有些语意不明。
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!”对面的小孩提高了声音又瘪了瘪嘴:“我要真的是就好了,就不会在这里扒谱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最好真的知道。”廖昌永看着自己最得意的学生,说实在的,他也很惊讶陆简会在这个时间找他扒谱,毕竟上台许久,她该调整的地方已经调整的极好。


    可陆简不满足,评论虽然正向居多,但那些都不是专业的,她总觉得还有可以进步的空间,又想起来了老师的那句瑕不掩瑜,这才抱着谱子乐颠颠的跑茶花女剧组找老师来了。


    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老老实实的跟着老师忙前忙后,一点都不顾及自己所谓天才的名头。


    不过说到底,廖昌永对此是满意的,他仔细去看小孩的表情,和很多年前一样,她像是初出茅庐的孩子,脸上写满了对音乐的热爱。


    “老师,我没骗您。”陆简脸上带着笑意:“我说过我会回到舞台上,虽然这是个意外,但是……”


    她笑的肆意:“音乐舞台,我又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点赞评论

评论(7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