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紫晰(见过王晰版)

锦瑟无端五十弦,afd同名

小兔崽子 157


  距离黄子弘凡和何运晨分开已经有一年半多了,所以黄子弘凡也不可能说得出对方具体的位置。


    即便如此曹恩齐也已经很满足了,也许是因为即使失忆,身体的本能还在,何运晨不自觉避着摄像头在走,这么多年找不到他估计也是这个原因。


    “肖何走的时候让我帮他个忙。”黄子弘凡轻轻笑了笑:“如果比他先找到你,让我代替他告诉你一声,虽然不记得你长什么样子了,但是他有点想你。”


    适才还站在那里的冷面班长,被一句话击溃,曹恩齐抱着手机泪如雨下,何运晨不怨不气,即使什么都不记得了,依旧坚持,这么多年的寻觅只为再一次遇见,然后说一句我想你。


    一点都笑不出来,黄子弘凡看着曹恩齐,突然就想起了之前收到马佳消息的时候,他不比现在的曹恩齐好多少,一个人在地下室的房间里呆了两天,不吃不喝,看着那张照片又反复地细数自己的过错。


    我还能见到他吗?我还配见到他吗?他还能认出来我吗?他还会认我吗?


    这一切的一切的想法都会在相见的那一刻烟消云散,什么心里建设都是白搭。


    当然……被哥哥抓进局子这种情况除外。


    “我帮你。”好不容易稳定了情绪,曹恩齐声音有些嘶哑:“从明天开始。”


    “那我们得有个计划,不能厚此薄彼……”黄子弘凡的声音平静,就好像没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似的:“咱班长不合适给我单独开小灶不是?”


    两个人对好计划,赶在熄灯之前回了房间。


    后面的事情一如黄子弘凡的预测,俩人的小灶变成自愿参加的加课,然后一个一个人因为黄子弘凡过人的体能和超乎常人的脑力,其他人又慢慢退出,最终变成了一对一授课。


    “你这招……”曹恩齐不知道该怎么说:“真损呐。”


    “那是他们坚持不下来,又不是我计划定太高。”黄子弘凡挑了挑眉:“优胜劣汰,自古如此。”


    “行了,别自古了,今儿我跟你说说那大比的赛制……”


    在训练场的另一头,高杨带着龚子棋走过,他停下脚步看着黄子弘凡的背影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  与此同时,张超正开车走在接机的路上。


    “你哪个口出来着?”他连着蓝牙边开边问。


    一个接机的人,迟到也就算了,还不记地儿,对面的人也没觉得不对劲:“我出来了,在T2航站楼P7停车场,你直接过来吧。”


    “得嘞~”张超应得欢快:“今天不错啊,那行李箱拿这么快,我想着还要一会儿。”


    有理有据,迟到有原因,完全没有毛病。


    “今天飞机上人不多,出来的快。”对方好脾气地问:“这两天天有点凉,你带没带外套?”


    “哎呦,你是我亲哥成吗?我开车呢?车里冷不了。”张超乐乐呵呵的:“行了行了,我进来看到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“欢迎回来。”张超下了车张开双臂:“好久不见。”
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。”金圣权伸手用力把人搂住:“真的很久没有见到真人了,有点瘦了。”


    “权儿哥,我胖两斤。”张超笑了笑:“你这怎么还能有滤镜呢?”


    “没胖,这挺好的。”金圣权推了推眼镜:“一会儿去你喜欢的那家店吃烧烤?”


    “行,我订个包厢。”张超倚着车门看圣权自己搬行李,说的是接人,事实上就只是把车开了过来,然后坐上了副驾驶,主打提供一个情绪上的接机价值。


    “这么久没回来,还真想这口。”圣权把外套脱下来放在后座:“国外那饭是真的难吃。”


    “你但凡不学这个专业也不能往外跑。”随口怼了一句,张超又问:“这回能待几天?”


    “不走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我说,这次回来,就不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赞评嗷~

评论(31)

热度(3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