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紫晰(见过王晰版)

锦瑟无端五十弦,afd同名

理想之城 107

  “这……啊?”


    “她多离谱啊!!!怎么会这么快?”


    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我不相信!除非你让我听完整版!”


    “陆简牛哇!为啥之前没发现她?她作品应该不少啊!”


    “国外粉丝现身说法,陆简在国外巨牛!也算是小天后的人!”


    “还有还有,她演音乐剧,那嗓音才是最牛的!业务能力特别能打!”


    “我想听她之前的作品,可以去哪儿找啊!”


    “剧院魅影刚刚巡演结束,还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,实在不行就去翻翻她抖音吧,里面有那么一两首翻唱陆羽炀的歌,她主要以歌剧音乐剧为主,没怎么唱过流行歌曲。”


    “感谢指路,现在就去!”


    一个下午,陆简把做好的初版demo保存好,然后催着邓紫棋去健身房锻炼身体:“我稍微有点灵感了,这首歌对爆发性要求比较高,你多练练腰腹肌。”


    邓紫棋不懂,但邓紫棋照做。


    直播播到了第三天,陆简的歌已经写出来了,当然,也只是写出来了第三版。


    音乐人大多都有点毛病,这毛病以熬夜为主,直播一般是在他们自己关闭摄像头结束。


    陆简这边倒好,她泡在琴房里,一泡就是半晚上,凌晨四点回房间那是常有的事。
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起床,再顶着一头乱发去厨房吃点东西。


    “我去!你要吓死谁!”陆简开冰箱的时候,侧头在冰箱旁边看到了偷摸喝可乐的蔡程昱。


    “又喝冰可乐?不怕川哥他们训你了?”她自顾自的拿出冰牛奶来打开准备往嘴里送,又被人一把拿了过去。


    “你喝点热的,刚起床别喝冰的。”蔡程昱嘿嘿笑着,把牛奶倒进杯子里放进微波炉加热。


    “几点了?还有没有吃的了?”陆简还没完全睡醒,歪着头眼睛都没睁开。


    “我给你弄,你先去沙发上坐会儿。”面对这样的陆简,蔡程昱都忍不住要摆出哥哥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哦……”她踢着脚下的一只拖鞋,又歪歪斜斜的扑进沙发,好像是睡着了。


    弹幕很难想象,内娱怎么会出现这么一个艺人,你在直播啊!


    “我求求你了阿简,咱们把包袱收一收好不好?摆出你第一天的气势来好不好?”


    “算姐姐求你的,咱们洗漱完能不能把头发梳一梳?”


    “宝贝要乖乖穿鞋!不能光脚走路!”


    “人家都是垂直入坑女友粉,我家真的不一样,妈粉皮焊死了!”


    “蔡蔡都比她稳重,我第一次在蔡蔡脸上看到了成熟两个字。”


    那边蔡程昱做了两个三明治,又端了牛奶过来,左右没看到人,终于在沙发的缝隙里找到了那个已经睡着的陆简。


    “阿简?阿简醒醒,吃饭了。”蔡程昱把人挖出来,没忍住在她脸上捏了一把。


    “唔…”陆简在沙发上翻了个身,然后摇了摇头努力睁开了眼睛。


    她昨天晚上折腾到五点才上床,这会儿能起来全凭肚子饿。


    “你昨天弄到几点啊?怎么困成这样?”陆羽炀从隔壁走出来,和蔡程昱的柔和不同,当哥的把人一把捞起来,然后按在餐桌前。


    陆简伸出手,露出五个手指。


    “五点?你不要命了?”陆羽炀在人脑袋上拍了一记:“你才睡了四个小时?”


    “九点了?”陆简打了个哈欠,然后半闭着眼睛往嘴里塞东西:“昨天把第四版编曲搞完了,今天搞词就不会那么晚了。”


    “赶紧吃赶紧吃,吃完继续睡去。”陆羽炀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,转头又去给人找拖鞋。


    其他人这会儿也陆陆续续的出来,周深看着陆简的头发人都傻了。


    “你掏鸟窝了?”


    “她这一看就是被地雷炸了。”马佳还是一如既往的损。


    “蔡蔡?你又喝可乐了?”那边走到厨房的鞠红川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陆简举手:“我给的报酬,今天有个和声需要他帮忙。”


    李琦点了点她的脑袋:“你就护着他吧,他那嗓子能喝那么多可乐吗?”


    “简哥!他们欺负我!”陆简转头就是一个告状。


    “李琦!”简弘亦话少,但是不代表他没什么脾气,皱了眉其他几个人也得表演乖巧。


    “你们就宠吧,迟早有一天得被她气死。”马佳啧啧两声:“看着老实,事实上最皮的就是她。”


    “干嘛啊!”陆简皱了皱鼻子:“你们歌写好了?”


    “还差一点一点。”薛之谦笔划了一下:“里面有一段背景音乐需要女声,你忙完了过来帮帮忙呗?”


    “我这边也有!”毛不易举手:“需要抒情女高音。”


    一群人里只有两个女生,邓紫棋的声音不太适合做背景音,陆简又泡在琴房不出门,他们实在难抓。


    “哦。”陆简把牛奶喝完:“那我先睡个回笼觉,吃饭叫我。”


    他们这么理所当然的样子,让粉丝们一愣。


    “节目可以互帮互助?”


    “是我的问题还是他们的问题?”


    “节目也没说有淘汰,好像帮个忙也没事?”


    “别的不说,他们音乐人的精神状态倒是如出一辙,没一个正常的。”


    “+1”


    “+2”


    “+10086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好意思,还是我

评论(22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