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紫晰(见过王晰版)

锦瑟无端五十弦,afd同名

理想之城 100

  魅影的巡演在持续了两个月的时候有了些变化,具体在于,两位女卡的腿伤好了,已经可以重新上台演出。


    陆简就此做了调整,先是让她们一周一场低价演出,然后是隔天一次,等她觉得她们完全可以值得起票价之后,就正式在剧场上台。


    这也导致了,原本不在卡司范畴之内的陆简,场次越来越少,票也越来越难买。


    如果不是门票需要刷脸刷身份证双重保险,这票估计要炒出天价。


    “你真的一周就这么一场啊?”圣权看了看这周的演出表:“你不怕粉丝们吵起来?”
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?”陆简歪头:“有人喜欢我的演出,就有人喜欢她们的演出,都是成熟的演员,只要演出值票价,就没什么可吵的。”


    陆简说的没错,来看音乐剧的除了粉丝,更多的还是喜欢这部剧的路人,他们不关注这个卡司到底是谁,也不关注你们的奇怪操作,只要表演值票钱,他们就没有任何意见。


    而在陆简高压下练出来的两个人,演出效果也是极好的。


    至此,魅影的巡演可以说是相当的成功,简炀不喜欢赚快钱,因此每一次演出都要保质保量完成,官录也在乐茧APP上线,每一种混搭都能在里面找到视频。


    “我之前还觉得他们夸的太过分了,这么一看,陆简的演出真的和其他三个女生有壁,之前觉得重唱就是魅影和子爵的飙歌,看了陆简这场才发现,原来里面还有一个核心人物。”


    “确实!陆简在国外被称之为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云雀,她的声音真的是无可挑剔。”


    “魅影就这么结束我都有点舍不得了!”


    “为什么只在那几个城市演出?为什么不能全国巡演?苦了他们可以,可不能苦了我们粉丝啊!”


    制作了七个月,演出了半年的中魅影最终还是落下了帷幕。


    雷纳导演离开的时候,几乎想把陆简打包带走。


    “你答应我的!明年的时间要给我!”他握着陆简的手:“我回去就开始选角!去做其他的准备工作!你一定要等我!”


    雷纳导演的剧本是为陆简量身定做的,她将在里面出演一位女神,讲的是女神在凡间游历的故事。


    里面有很多处都摆明了是炫技,是只有陆简才能达到的高度。
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。”陆简也笑:“我在中国等你!”


    魅影告一段落,陆简还有的忙,疫情之前策划的综艺到现在还没有正式开机,天简和简炀联合打造的另一部综艺却提前开始了准备。


    “哥,你怎么没告诉我?”陆简瘫倒在琴房的地板上:“大哥你变了!”


    “这个综艺正适合你。”陆天和的声音平和:“你这会儿正在上升期,借着魅影的热度,提前暴露身份不是什么坏事。”


    “都不给我休息时间。”陆简在这边哼唧:“我要和二哥抢经纪人去。”


    “不用,我给你安排了经纪人。”陆天和的考虑永远周到:“天简的金牌经纪人,他之前带的影后刚好息影,手里没有艺人,以后会专门负责你。”


    “啊?”陆简在脑子里扒拉扒拉:“是柳逸?手段倒是不错,我就怕他自作主张。”


    “你还怕他?”陆天和声音带笑:“我倒是怕他被你气死。”


    “哥,原来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,啧啧啧。”陆简满口跑火车:“那其他的艺人安排了吗?”


    “策划书我让柳逸给你带过去,大概下周开始录制,你还能休息两天。”


    这是个音综,找来几个唱作歌手,在一个星期内按照指定内容,为自己和另一个歌手量身定做一首歌。


    策划非常的简单,只要人选的好,只要没有生硬的剧本痕迹,在现在的市场上,肯定大受欢迎。


    “薛之谦,毛不易,简弘亦,李琦?”陆简挑眉,这不是熟人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理想之城100章啦!撒花!

  (综艺类似于老薛之前的无限歌谣季,赛制稍微有点不同)

评论(20)

热度(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