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紫晰(见过王晰版)

锦瑟无端五十弦,afd同名

理想之城 97

  外国人也很八卦,对于魅影在中国的播出也比较关注,视频发出来之后获得了广泛注意。


    “这就是在中国演出的魅影吗?看上去好像还不错?”


    “里面的人都是谁啊?我挺喜欢那个魅影的!”


    “这个克里斯汀我怎么有点眼熟啊?”


    不说不知道,这一说大家都开始思考,国内关注这一块的人少,但国外不同,他们看音乐剧就像是国内去唱KTV一样,因此对此关注的也多。


    “等等!她是Jane吧!”


    “Jane!”


    “wow!Jane!是她!”


    翻出两年前的记忆,陆简的国外粉丝瞬间满血复活,她在外面的火爆程度可以说和阿云嘎他们在国内的名声相提并论,甚至还要更胜一筹。


    而且,陆简的国外粉丝是出了名的疯,除了陆简的话,谁的都不听,当年换角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,如果不是陆简出面,这群粉丝恐怕要闹到人家总部去。


    最终那场魅影也没能演出,被众人抵制着,换了几乎全部的卡司,勉强上了台。


    他们也在关注着魅影的巡演,本以为那个叫Jane的嗓音惊人的新人从此退出了演艺界,哪里想到的会在这里看到她,一群人气的眼睛都红了却也无济于事,雷纳导演他们对付不了,中国他们又无法插手,只能看着舆论发酵。


    “她在中国演出了吗?我的天呐!我又可以见到她了!”


    “我已经买了飞机票,明天就可以看到Jane了!”


    “不愧是年轻人最喜爱的克里斯汀!我觉得她更漂亮了!”


    “她的声音我太喜欢了,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她了。”


    “Jane!我来了!!你在中国等我!!”


    这群粉丝丝毫不掩饰自己对陆简的喜爱,在国外的音乐剧市场中,陆简这种技术成熟,又带着东方特有含蓄气质的演员极少,年轻貌美的更是独一份,粉丝们爱她爱的深沉,恨不得追到全国巡演。


    原本是发出来嘲讽的博主也傻了眼,这不是个默默无名的人吗?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多粉丝?你们不对劲啊?


    他原本是想截图外网的差评,然后转回国内,做出中国音乐剧被外网嘲讽的佐证,但哪里想得到,陆简的粉丝这么多,几乎淹没了他的评论区。


    他不想发了,可其他人却不管,纷纷截图转回内网。


    “克里斯汀的扮演者在国外这么出名的吗?”


    “Jane?我好像也听过她的名字,她在外网真的超级火的。”


    “她就是Jane啊?我之前在国外听简爱的时候就是她的卡!我都没认出来!”


    “我就说最近怎么票越来越难买了,原来和我一起抢票的还有外国人!我恨!”


    这件事甚至上了热搜,陆简知道这件事,想了许久,最后还是放任了,提前造势是好事,不然等她的身份曝光,遭受到的质疑会更多,不如先在所有人面前刷一波存在感。


    魅影的官方,包括其他卡司也很会整活。


    阿云嘎他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到陆简在排练过程中的形象,几个人相视一笑。


    “大家都说她是练了十天就上台,其实不是,我们整个排练从选角到最后上台七个月的时间,她跟组跟了全程,而且每天来的比我们都早,练声啊练形体啊,非常非常认真。”阿云嘎这样说到。


    余笛接着他的话说:“而且陆简对音乐剧非常严格,从服化道再到舞美,每一个细节她都要管,我们的那个三重唱最开始也打架,她是真的就站在那里,一个字一个字的扣,还有最后多人的重唱,如果有一个人唱崩就完了,她,她真的是个很厉害的演员。”


    “最后那十天,她几乎是从早上,早上七点开始吧,一直会练到凌晨两三点,然后回去睡觉,早上又准时到场,从来没有迟到过一次。”郑云龙难得的在线:“她就该吃这碗饭。”


    雷纳导演也在现场,他接过话筒来:“我们这次的演员都非常努力,每个人都比着不下班,天天都在练习,陆简我必须要再提一句,我是为她而来的,我的缪斯!她的音色太漂亮了。”


    他们根本不做掩饰,溢美之词不要钱似的,是粉丝都疑惑是不是陆简给他们塞钱了的程度。


    “最开始其实我们不是很服气,她年纪又小,看上去脸嫩,然后又是我们的制作人,天天说我们这个高音不够圆润,那个地方唱的不对。”小姐姐也要说两句:“直到有一天,我们说,你说的这个太难了,我们达不到,你给我们示范一下,她本来不愿意,后来被我们说的没办法,就唱了两句,我的天哪,我离得近,当时头皮都快炸了!”


    “对,她们当时特别好笑,三个人目瞪口呆的,在那里张着嘴,啊?”阿云嘎笑的歪在郑云龙肩膀上,还要模仿她们当时的表情:“啊?就这个样子,从那以后,陆简说什么,她们都对对对你说得对!”


    “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,我们做了一个纪录片,就是关于整个音乐剧从开始制作到演出的全过程,等下一周,大家就可以在乐茧APP上观看了。”


    一群人被他们的采访说的心痒痒。


    “不信!你肯定是收钱了,不然就把视频放出来我看看!”


    “算广听!我不一样,我直说,你们赶紧放视频!我要看!”


    “陆简小姐姐真的很少接受采访啊?从开始到现在,好像没有一个访谈有她?”


    “嘎子解释过,她说自己是制作人,这次顶了其他人的卡已经很不好意思了,不想让大家的视线集中在她身上。”


    “呜呜呜,我不相信娱乐圈有这么好的小姐姐!除非让我亲眼看看!”


    这一来,陆简算是小火了一波,粉丝们找不到她的微博,只能委委屈屈的在简炀娱乐和魅影的官博下面评论。


    “还我小姐姐!给我小姐姐!”


    “小姐姐的微博你倒是给我啊!好歹艾特人家一下好不好?”


    陆简哪里是不想,她有两个号,一个是临渊的大号,另一个是已经被扒出来的临渊的小号,现在去哪里找个陆简的本人号啊?


    她思来想去,只能将自己的抖音号改名,然后又发了一个新的视频,是他们在后台排练休息时候拍的搞笑视频。


    几个人没什么形象的瘫在地上,由阿云嘎开头,每个人一句升调唱think of me,陆简是最后一个,就见她躺在那里,手轻轻一抬,一个high E就上去了。


    “这到high E了吧?”


    “这么简单的吗?不信!”


    “陆简!!你是我的神!”


    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姐姐!这一刻我就是魅影!唱!你给我唱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员简吹成就已达成

  点赞评论!

评论(12)

热度(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