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紫晰(见过王晰版)

锦瑟无端五十弦,afd同名

小兔崽子 160


  长官那边的事情轮不到下面的人参与,新兵老兵只能站在大操场上等着上级安排。


    四师的位置在五师侧边,余光就能看到对方。


    就跟五师没人压制得了黄子弘凡一样,四师新兵也压制不住石凯,因此他也在此次大比的行列之中。


    此时还没正式开始,下面稍微有些骚动也没人会苛责什么。


    “凯,你觉得咋样,五师是不是轻松拿下?”旁边的人轻轻捣了捣石凯的胳膊,声音也很轻:“我看他们那边年轻的好像就俩人。”


    石凯眼睛都快黏在五师最后一排上了,听着这话终于回过神来:“啥玩意儿?兄弟,你别搞我。”


    五师人是不多,新兵来的就一个,好家伙,那是他哥啊!


    “五师那个新兵你知道是谁吗?”石凯又瞅了一眼黄子弘凡:“那是我哥,拿下?你玩我哦!”


    四师崇尚武力,虽然不是刻意为之,但在洪之光的带领下,大家也有意识地努力习武,新兵也是这样,打着打着就熟悉了,石凯又是个仗义的小孩儿,能打,中二又讲义气,在四师的队伍里那是真的如鱼得水。


    “别怂啊石凯!”旁边那兄弟打趣他:“说不定就逆袭了呢,干掉你哥,让他叫你哥!”


    “别搞哦!三个我都打不过他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小孩儿明显有点蠢蠢欲动。


    要是能打过他哥,那他石凯就真的出息了啊!就轮到石凯来保护哥哥了!哎!他哥也不能再教训他了!


    舔了舔嘴唇,石凯又想,他是经过了洪之光特训的人,现在已经不是半年前的毛头小子了,现在的他不开玩笑,能吊打半年前的四个自己。


    等量代换,黄子弘凡能打三个之前的石凯,现在的石凯能打四个之前的石凯,那四舍五入,石凯能打一个黄子弘凡!


    感受到小孩儿炽热的视线,黄子弘凡侧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转过头来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这是?”曹恩齐偏了偏头,黄子弘凡平日里情绪波动不算大,这样的表情还是第一次出现在他黄子弘凡脸上。
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黄子弘凡又深深叹了口气:“你说,小孩儿小时候是不是不能打太重?”


    “啊?”


    “我怎么觉得,给他打傻了?”


    曹恩齐不懂,曹恩齐看了看四师,曹恩齐没明白。


    “不知道你给谁打傻了。”他总结:“但是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就挺傻的。”
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黄子弘凡随口回了一句又道:“我有预感,我会和四师新兵分在一组。”


    大比武分两个赛区,也会分两次进行,以个人赛为主。


    第一是个人比武场,两两对抗,层层选拔,最终胜出的有一百人同时晋级,一天的休整之后,进行最终角逐。


    第二则是射击场,在第一场结束之后一周进行,四师背靠着山,每个师出前一百人,共计五百人同时进场,被颜料弹击中则出局,按照出局顺序以及击中人数共同积分,分高者胜。


    介绍完比赛的基本规则之后,大比正式开始。


    先开始的是比武场,人数多,耗时长,所以在第一天就要淘汰最少百分之七十的人。


    每个人手腕上都带着不同数字的手环,所有人被随机打乱分配成五组,在每组内进行抽签,两两对抗。


    “也就是四师的习武场够大,不然这三千多人都不知道要比到什么时候。”郑云龙感叹了一句:“三千多人比赛,配一千五的裁判,还挺壮观。”


    “今天就得回去最少两千五百人,不然这地儿都不够住。”余笛推了推眼镜:“听说四师的石凯也进了?打算让他拿个什么成绩?”


    “石凯那小子……”洪之光看了看手里的比赛名单,又看了看分在同一组的石凯和黄子弘凡的名字:“那得看他什么时候和黄子弘凡碰上。”


    “那确实。”阿云嘎点头:“石凯打不过他。”


    嘶,夸你弟一句,你怎么还上瘾了呢?


    “不过石凯那小子嘴是真的甜。”洪之光放下名单:“天天追着我叫哥哥。”


    “对了,阿司令是黄子弘凡的哥哥对吧?我怎么没听他叫过你?”


    余笛想了想,给洪之光补了一句:“话不能这么说,可能是黄子弘凡,不够嘴甜吧。”


    行。


    阿云嘎咬了咬牙,他弟怎么说的来着?这群当司令的!都有病!


    “哦,对了,听说龚子棋也下场了。”郑云龙敲了敲桌面:“这次没带高杨,可以吗?”


    “蔡程昱不是也下场了吗?”余笛轻轻笑了笑:“那孩子怎么样?打人之前还喊招式吗?”


    隔山观虎斗的王凯左右看看,又看了看坐在一旁的王晰。


    害,这比什么呢?我弟,王晰,全军大比第一啊,你说说这事,他们怎么不和我说话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赞评

评论(52)

热度(3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